4月。春天。

 

 

回頭看看,你又不是不在?

我們也在

只是自己實在太無能太渺小了,總得有些事發生才會真正了解自己有多不足

 

了解你們多麼遙不可及

 

 

迷妹好辛苦,自己都不清楚該用什麼身分說話

可能飯久了,對於這些自我恢復能力也蠻強的

看得很透~總不能一直把他們當神看

 

發這篇真的無關什麼本命

自己也想過各種狀況,只是感同身受~

覺得感慨,迷妹到底能多堅強多偉大

付出的時間金錢,然而最後自己愛的人可能也不會懂

此刻真的非常想給鍾仁的站長們一個大大的擁抱~

呵呵愚人節這樣胡言亂語也不錯~

 

 

愛麗們辛苦了,鍾仁也辛苦了。

反正只要,你幸福,我絕對祝福

 

放心去愛,我們也才能更放心的愛你們

 

 

希望我這不足的愛能持續在這~

 

 

 

 

吳世勳你什麼時候也要公布呢?

呵呵讓我有點時間準備吧

雖然可能要準備個三天三夜,最後還是會說不出口

 

不過別再選愚人節啦,讓我痛的乾脆點吧

 

 

健康。快樂。幸福。

 

 

你的春天,要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inMin 민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