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也能自己親眼看一次地鐵應援牌啊

有好多熟悉的韓站中站~

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風神.FROM TUESDAY和HB一起的應援巴士~

 

一開場就來炫耀一下

我愛麗棒的新朋友呵呵~

因為對於安可場有滿滿滿滿滿滿的殘念

(看到各種飯拍殘念+1994412)

 

不過還好我有買,不然我的愛麗棒好孤單

我看很多韓飯都把愛麗棒裝飾得美美的

對不起啊,姊姊沒錢= =

只能...將就將就點,反正我也不會帶去哪揮

 

果然我永遠都不會滿足

連手燈都有周邊了嗎!! 那也太了解迷妹少女心!!!!

這種手燈不來點小東西裝飾,安利自己偶像(or讓偶像注意到你) 你說怎! 麼! 行!

難怪我的$$每次都咚咚咚的就跑走了= =

而且夏天又要回歸了啊

 

耶嘿! 我要在家揮到沒電!!!!

不是要寫賀文的嗎~gappsong

寫什麼好?? 我又沒去??? 能打出什麼後記心得啊????

只能在小屏幕前刷預覽等高清

對迷妹們來說 沒有站姊=偶像再見

這次也是多虧IB我才能又看到吳世勳這可愛和萌都不足以形容的一面

我乾脆以後直接飯站長好了??

IB사랑해

 

160319 ment SEHUN cut

cr iridescent boy

這!個!影!片!要!我!每!天!放!412!遍!都!願!意!

搞什麼啊!!!!!!!!!!!!!! 這是小孩才會鬧脾氣的樣子吧

嗚嗚嗚嗚我又要心臟痛了

 

160319 ment SEHUN cut

 

一開始說要學狼叫

結果有位愛麗說他是小雞,

笑噴後馬上用寵溺的語氣回應說知道了

삐 약 삐 약

韓國小雞都這樣叫的嗎??? 

那我是不是該喊個412次啊>/////<

 

 160320 3.6.5. SEHUN WINK

矮股~我們寶貝辛苦啦ㅋㅋㅋㅋㅋㅋㅋ

還是想吐槽~你還是兩隻眼都閉啦!!!!

我怎麼就這麼喜歡你這種猙獰的表情

(又愛又煩的壞姊姊心態)

 

160320 ment 全員cut

cr.ZEEK

藝興那段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邊阿爸又再嘮叨愛麗了~哈哈哈

 

SEHUN cut

 

我們BABY WOLF還跳了一段WOLF啊~

我怎麼沒有在場一起唱啊= =

 

全世界最善良的小狼~^^

 

那天歌單追加了girl x friend

我最愛的一首啊!! 好殘念~

 

當時音源一出來 light saber之前就聽過了

其他四首最入耳的就是女x友和on the snow

結果主打反而是SFY和偏心~

Gappsong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雖然歐媽呀我還是聽了4120000次 ><

 

 

那3天鍾仁因為腳傷所以BDC忙內是自己SOLO的

鍾仁你也要趕快好啊嗚嗚嗚

 

 

寫到一半手機又燈燈燈的響了

?????????

HB放了BDC的高清影片啊!!!!!!!!!!!

HB知我心

 

跟鍾仁不一樣

我忙內的舞蹈沒有感情 (可能因為是面攤) (喂)

感覺就是乾淨俐落,點到為止

所以才堪稱藝術品

 

但他的表情總能讓我知道他有多想好好完成

Maybe是在記舞步?

能這麼冷酷又能那麼溫暖的走進我的心的也只有你了吧

 

其實是悶騷吧???呵呵跟我一樣

 

 

常常貪心的希望全場只會有你名字的應援聲

結果現在自己卻不在場

下次會是多久以後呢

EXO FIGHTING .

 

 

#0321

3天安可不是才剛結束???

吳?????演員??????

半人半貓的動物學者貓咪專家?

巧合嗎? 他本來就是個貓系男~^^

 

而且他穿個白袍就像博士~戴個眼鏡就像學長~

這設定好啊~

還說為了電影觀察貓很久了

有在做功課的乖孩子~^^

寶寶加油

 

#0325

SEHUN_ins

我忙內是乖寶寶~

自己都在拍電影還不忘支持他室友哥哥~^^

這是包場???? 那個時間去好像也不會有人啊

凌晨4點多,離他自己說的睡覺時間還有1小時

這麼晚睡果然是大學生年紀啊呵呵

頭髮不整理也能帥成這樣~而且他是不是穿太少了

(這姐姐好煩好囉嗦><)

這是什麼無敵淡妝

嗚嗚嗚ㄨ皮膚真的是白裡透紅粉嫩粉嫩的

好想親一個

 

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不是半人半貓

根本不是人吧??????

假人?????? 人類哪有長那麼好看!!!!

只是戴個變色片我就好憤怒了

什麼美顏盛世任何辭彙都無法形容!!!!!!!!!

小女無能為力

實在是太好看了啊啊啊

 

#0326

上海 K-Friends

#0401

樂天世界 Secret Night

#0405

很愛嘟嘟的忙內

\表哥表弟/

 

#0408

4YearsWithEXO

ALLHUN

 
 
 

#0409

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

#0410

#0412

 

以後也請繼續接受我的愛吧~呵呵

會繼續應援的

一起幸福吧

感謝萬年的室友哥哥

 

 

講不出什麼情話,也給不了什麼承諾

自己的愛很微不足道,謝謝你還能接受啊~^^

雖說好像也不能不接受呵呵~

不能說愛的多久,只能說愛的很深~

希望你也能接受這樣瘋狂的我啊

 

如把自己搞到沒有你就不能生活的地步就糟了

雖然現在好像就是了

想讓你放心,結果自己好像越愛越不安心了

我怎麼總是那麼不堪一擊= =

想守護的太多,偏偏你又像星星那樣遙遠

好不容易能走進你一步,你卻又像天使一樣越飛越高了

所以以後也會和你一起朝著你望向的地方前進

用盡我所能,畢竟你值得

嘿嘿

 

我的世界

生日快樂

 

未來灑滿花的路,有你也有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inMin 민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